首 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老年大学  夕阳社团  夕阳风采  服务指南  学院首页
 
今天是:
 
 
 
电话:0912-3896180
传真:0912-3896180
电子邮箱:ltxrygzb@163.com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 页>>规章制度>>正文
 
榆林学院离退休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
2015/03/13 17:08  

一、坚定理想信念,离休不离党,退岗不褪色

始终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时参加党组织生活,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二、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更新观念,跟上时代步伐

努力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有关文件,学习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关心国家大事和学校的发展,发扬优良传统,思想适应时代要求。

三、牢记党的宗旨,力尽所能,做好事实事

做到“老有所为”,继续为党做贡献,积极为社会和学校改革、发展及稳定建言献策。尽心尽力做力所能及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积极参与学校的改革和建设。

四、遵守党纪国法,拒不良风气,保革命晚节

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和法规,坚持抵御不正之风、邪教思想和各种诱惑,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保持革命本色和晚节。

五、发挥表率作用,教育好子女,关心下一代

充分发挥老党员的表率作用,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校园和家庭环境,教育好子女和亲属,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积极带头参加文体和有益的活动,带动更多的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到“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六、保持优良作风,听群众意见,解群众困难

保持优良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疾苦,听取和反映群众意见和建议,做群众思想政治工作,互相帮助,做团结同志的模范。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二OO五年九月二十三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邮编:719000       邮箱地址:ltxrygzb@163.com       联系电话:0912-3896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