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老年大学  夕阳社团  夕阳风采  服务指南  学院首页
 
今天是:
 
 
 
电话:0912-3896180
传真:0912-3896180
电子邮箱:ltxrygzb@163.com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夕阳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夕阳风采>>正文
 
离退部开展“喜迎百年华诞 助力追赶超越”答题活动
2021/05/19 09:07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职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激发老同志爱党、爱国情怀,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按照省教育厅的有关安排,榆林学院离退部于5月17日举行了“喜迎百年华诞 助力追赶超越”答题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95d46d48a2c0dba97cae0713b6c3ee.jpg

答题活动之前,榆林学院离退部党总支书记、部长慕润宽做了党史讲座,针对答题活动做了针对性的辅导,并组织老干部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古田军号》。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096f762dd305d4a6fad07383d51b4a.jpg

答题活动时老干部们不分年龄,激情很高、一丝不苟地参加了答题活动。很多老师感慨地说,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希望以后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f24452423b65e4ba6829bbe8e63729.jpg

4个离退休党支部共60余名老党员参加了答题活动,通过聚在一起学习交流和答题,激励了老同志永葆党员本色的激情,激发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邮编:719000       邮箱地址:ltxrygzb@163.com       联系电话:0912-3896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