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老年大学  夕阳社团  夕阳风采  服务指南  学院首页
 
今天是:
 
 
 
电话:0912-3896180
传真:0912-3896180
电子邮箱:ltxrygzb@163.com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人员开展学党史专题活动
2021/05/14 09:15  

为了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发挥离退休党支部凝聚老同志、引领老同志的重要作用,5月13日上午,离退部党总支,在“教工之家”三楼举办了离退休人员学党史专题活动,离退部党总支书记、部长慕润宽同志做了专题辅导。

慕润宽同志主要就党史中的主要事件和主要人物做了讲解,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发展壮大的历史过程。他指出,学校的发展源自于老同志奠定的事业基础,得益于老同志给予的持续关注,他们的教育教学经验和智慧是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宝贵财富,学院人要一代一代传承下去。随着全国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展开,离退部要带领老同志加强学习,将学习教育落在实处,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上。

会上,离退部四个支部书记也纷纷表态,127名党员同志要带领200多名离退休人员,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积极传播正能量。

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党的历史,深悟党史精神,以推动离退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邮编:719000       邮箱地址:ltxrygzb@163.com       联系电话:0912-3896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