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老年大学  夕阳社团  夕阳风采  服务指南  学院首页
 
今天是:
 
 
 
电话:0912-3896180
传真:0912-3896180
电子邮箱:ltxrygzb@163.com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制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参考)》
2021/05/02 08:58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参考)

一、认真学习。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4本指定书籍,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二、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会前要交心谈心。

三、盘点检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四个方面盘点检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什么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的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要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等方面进行检视。

四、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发言,讲收获差距,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五、狠抓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项改进提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邮编:719000       邮箱地址:ltxrygzb@163.com       联系电话:0912-3896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