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老年大学  夕阳社团  夕阳风采  服务指南  学院首页
 
今天是:
 
 
 
电话:0912-3896180
传真:0912-3896180
电子邮箱:ltxrygzb@163.com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 页>>规章制度>>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室)管理制度
2015/03/13 17:07  

1. 离退休工作处所属的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活动室),专对本校离退休教职工开放。

2. 为保护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活动中心(活动室)严禁吸烟和随地吐痰。不得高声喧哗,保持室内整洁卫生和良好的气氛。

3.提倡健康有益的多种活动,严禁在活动中心(活动室)进行赌博、聚众闹事等非法活动。

4.凡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必须爱护活动室的设备、家具及各种活动设施,若损坏要照价赔偿。

5.阅览室的报刊杂志,一律不得私自带走,若确实急需借阅者,必须与管理人员联系,办理借阅手续,按期归还。

6.参加娱乐的老同志,应该团结友爱、文明娱乐,相互谦让,树立良好的活动气氛。

7.活动中心(活动室)开放时间见活动中心通知,法定节假日原则上不开放,并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邮编:719000       邮箱地址:ltxrygzb@163.com       联系电话:0912-3896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