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老年大学  夕阳社团  夕阳风采  服务指南  学院首页
 
今天是:
 
 
 
电话:0912-3896180
传真:0912-3896180
电子邮箱:ltxrygzb@163.com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延安大学离退处同仁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交流
2016/05/30 14:35  

 

2016年5月28日,延安大学离退处组织离退处工作人员、处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老教授协会成员一行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和交流。所有成员在榆林学院离退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校园建设、陕北文化博物馆、校史馆等,期间离退部的同志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规划、校园建设、院系和专业设置及发展方向,陕北文化博物馆、校史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陕北文化的研究、建设、成果和我院校史的建设和成果。延安大学的老教授、专家、学者、工作人员对我院的发展、建设、陕北文化研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延安大学王双才教授在参观、听讲、调研后,激动万分,挥毫作诗《渔家鳌》留念,来抒发他对榆林学院为陕北文化研究所作贡献的感想。

延安大学离退处和榆林学院离退部的老教授、专家学者、工作人员进行认真细致的工作交流。在延安大学离退处处长史和平和榆林学院离退部主任张文彪介绍完对老干部工作的认识、工作方法、成功经验、今后设想后,双方人员热情洋溢地进行了友好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工作方式方法、经验、建议,为今后搞好老干部工作夯实了基础,提高了工作技能和水平。普遍认为这样的工作交流是大家学习、提高工作能力的好机会。为此,王双才教授即兴作诗一首,来表达大家在榆林学院工作调研、交流期间所得到的收获之情。

一剪梅 塞上靓丽高等学府

榆林学院风景灿 宏伟宽敞 靓丽新鲜

文史展览大鸿卷 学院瑰宝 遗传万年

深接地气办学院 专业路宽 陕北领先

师资力量真宝剑 塞上名星 育人模范

榆林学院离退部

201652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榆林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技术支持:网络服务中心
地址: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4号       邮编:719000       邮箱地址:ltxrygzb@163.com       联系电话:0912-3896180